IMG_0660.JPG

 

 

Cheevit Cheeva welcome to TAIWAN!!!!!!!!!!!!!
來自泰國清邁的Cheevit Cheeva
座落在熱鬧的國父紀念館,大量白色的俐落裝潢,開放式的窗邊位子。
讓你吃冰之餘還可以看著外面人來人往。
 
吃著冰,看著窗外街景_台北、清邁,就這樣在這裡相遇了
 
 
文/攝影_程
 

IMG_0632.JPG

 
不管你去過泰國,沒去過泰國都一定要知道這個可愛到不行的泰國清邁網美冰啊~~
看看那Kawaiiiiii的外貌(外貌協會的我直接先被征服
 
其實奇維奇娃 Cheevit Cheeva在去年就已經開業,不過到了最近才有機會去一親芳澤
當天早上我和朋友去爬了象山,因為真的太熱一下山想要吃碗冰!
 
立刻想到口袋名單!_奇維奇娃 Cheevit Cheeva Taipei
 
直接奔去國父紀念館(汗
店面位子很明顯,就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,一出來就會馬上看到👀

IMG_0614.JPG

 
老程超愛這樣的裝潢!!
簡單、乾淨、自然、不做作的空間(不過有點擔心今年夏天會不會很熱哈哈哈
完完全全!不會讓你有很刻意的感覺,整個店面使用白色為基底搭上木質桌椅,舒服!自在!
店裡店外也都有一些花花草草(裡面還有一棵樹!!)
 
對了有看到那個可愛的娃娃嗎❤️
我想一定就是他們的吉祥物(?啊啊應該說是品牌人物形象?哈哈哈
反正超口愛在門外就可以看到她圓滾滾的身影(躺在冰裡一定很爽我也想~~~

IMG_0616.JPG

(有注意到小樹盆栽還有一個娃娃表情嗎!連小細節都注意到真的很Q!)

IMG_0659.JPG

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靠窗那排位子,不過當天剛好都有人坐了哭哭
不過!我們做到了有背景的小圓桌的位子~~~也是很喜歡
(一進們立刻和店員說:我可以坐那裡嗎~拜託~哈哈哈雖然他有點為難但還是讓我坐了真的很感謝~~)

IMG_0622.JPG

座位後面還有能紅粉色燈和小小字卡圖~~~也讓整個版面看起來多了些趣味

IMG_0619.JPG

旁邊還有一個小空間,裡面有小樹小仙人掌,完全讓整間店自然感爆表(好像在什麼植物園裡吃冰的樣子
 
IMG_0661.JPG
你看看這個菜單~真的hen犯規!!!!(看照片就覺得很想全部都點><
 
在店外就可以先翻翻看菜單,有看到喜歡的再進來也OKAY哦~~(但我忘記拍菜單了我道歉
除了冰品飲料之外,這裡還有賣土司餐點和可頌!是不是都很想吃!!!!

IMG_0633.JPG

當天我們點了兩杯泰式奶茶、泰式奶茶冰、黃豆可頌這三樣餐點共$570
冰品的部分還有分成兩個SIZE,一個是獨享另一個是分享(差異就是冰品大小,價錢也會有點差異哦!
 
IMG_0645.JPG
 
我覺得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吃但除了冰還想吃別的就可以點小的,不會太多,也還有空間可以吃吃看別的餐點~
旁邊還會附上奶水(煉乳?)還有杏仁片和粉圓~~~
粉圓很Q很加分!!
而且小驚喜冰裡面還有仙草💯
夏天吃鮮草!退火啊🔥
 
口味的部分呢?
我們點的是泰奶口味,我自己吃起來覺得真的有泰奶的感覺啊~好幸福
而且上面的CREAM和黑豆也都有加分效果!
冰的質地有點介於刨冰和雪花冰的感覺!!!很化口,一吃進去就不見惹~~好棒~~~
 
雖然店員一端上桌我真的一度想說(干不會只是超可愛結果超硬的冰吧????
喂!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!!

然後!!!!!!!
 
鏘鏘!看看那KAWAIIIIIIIII的泰奶本人杯上還有娃娃!!(直接被可愛到融化🔥
店員一端上來真的忍不住狂拍(哈哈哈旁邊的人一定傻眼

IMG_0653.JPG

然後一定要說!!!這個泰奶不只口愛,而且好喝啊~~~老天爺啊~~~就讓我臣服於卡路里裡吧~~~~哈哈哈哈哈
不管多少卡都要吃姆哈哈哈哈
 
好拉,那黃豆粉可頌呢?
oKAY話還是要老實說,我覺得這個我很還好,除了黃豆粉我很喜歡之外其他都還好。
但是可頌是很大一個的!所以也不會太差(拍起來也是好看)
But!如果你喜歡吃可頌還是可以點來吃看看拉!畢竟吃是很客觀的好麻~
 
欸然後!要拍照我覺得很可以但是!!!!!!!!!
冰品一定要快狠準的拍完然後就要馬上吃!不然融化就要哭哭第二次了~
 
 
____
 
吃完只想再去第二次ya
 
____
 
INFO
奇維奇娃 Cheevit Cheeva
 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4023
電話:(02)2776-9055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 
 
 
謝謝大家看完文章可以訂閱或追蹤我的粉絲團哦_叫我老程_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老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